导入数据...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概况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是2009年由四川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的四川师范大学理工科唯一省级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前身是计算机软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非线性分析、统计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及其相关应用3个有特色和优势的研究方向,对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

   实验室现有固定研究人员19人,近年来共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20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检索100余篇;出版专著3部;获得专利9件,软件著作权20件;与国内外10多个高校和科研单位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实验室正以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研究平台为目标,全力打造一支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研究队伍,力争在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寻求进一步突破,更好地为学校学科与专业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主管部门:四川省科技厅

依托单位:四川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