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9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思想共识,2023年5月10日下午,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7教703开展党组织生活。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蒋毅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

会上,蒋毅首先强调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明确了学习的具体要求。然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党课。

QQ图片20230512120649.png

蒋毅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强调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各个方面提出一系列政策举措。学校结合自身特色和发展规划,强调了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因此,我们党员同志也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30512120740.png

蒋毅委员的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收获颇丰。最后,蒋毅同志对廉政建设等问题传达了上级指示和精神。组织生活会开展途中,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亲临指导。他提出,实验室和学院之间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倡议双方可以在公共服务、科普宣传等方面再加强合作,做出更具品牌效应的项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吴双发言说,实验室每年会举行科技活动周,今年我们将与学院合作,把数学教育、数学文化等内容纳入我们的科技周活动宣传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党支部书记张莉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及实际情况,对后续学习规划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党组织生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交流深入,对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发展信心。希望大家逐字逐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落实主题教育理论的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扬主人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