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办公室及科研场地管理制度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1009
  来源: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办公室及科研场地管理制度

1、坚持执行单位及上级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保持办公室、会议室、科研场地及公共区域的内外安全和卫生。办公室布置合理,在整洁有序的情况下,可适度摆放绿色植物、书画等装饰物品。科研工作室和公共区域要安排人员进行定期保洁。

3、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因事外出,需告知同事,外出超过一天的,需按相关规定进行登记。科研人员外出的,需报告团队负责人。

4、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得在上班时间进行娱乐等与工作无关的事,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科研场地未经团队负责人允许,外人不得进入。如有涉及保密要求的,参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5、实验室设备管理人员应熟悉各项办公设备的使用和保养手段,节约耗材、节约能源。实验室工作人员应做好文档管理,保证及时备份,防止泄密事故发生。

6、实验室工作人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认真负责,对人态度和蔼,一视同仁,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及对外形象。对突发事件及情况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及领导。

7.实验室工作人员要注意办公室安全,下班前关好门窗,锁好办公桌和文件柜,关好水源、电源等。寒暑假及小长假必须关闭电源总闸。

8、实验室工作人员应认真学习消防知识,杜绝火灾隐患,安全工作专职化。

9、实验室公章管理严格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印章管理办法》执行。

10、做到制度上墙、及时更新、认真执行。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