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965
  来源: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其使用效益,根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1、实验室要在统一领导、归口分级管理和管用结合的原则下,结合具体情况,确定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体制,明确机构和职责。对各种渠道购置的仪器设备按照统一规定进行管理,特别应做好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

2、配备仪器设备要实行优化配置的原则,根据实际出发,制定仪器设备申请、审批、购置、验收、使用、维护、维修等管理制度,实行岗位责任制,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

3、购置的仪器设备,按主管设备的部门要求进行入账管理,做到仪器设备帐物相符。

4、仪器设备的管理,应充分挖掘现有仪器设备的潜力,重视维护维修、功能开发、改造升级、延长寿命的工作。

5、仪器设备在使用中应保持完好,做到合理流动、资源共享,杜绝闲置浪费、公物私化。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2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