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放课题管理制度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1449
  来源: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管理制度

 

实验室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四川师范大学相关要求,为了更好地管理实验室开放课题的发布和验收,制定该管理制度。

1、每年制定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并在网上进行公开发布,接受国内外从事相关研究、有创新思想的科学工作者申请,实行对外开放。

2、申请人根据指南递交申请书,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最终确定资助课题及资助金额。

3、课题获实验室资助后, 课题负责人与实验室签订开放课题合同书。合同书经双方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并按照规定生效后,课题的立项阶段完成,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4、课题的研究年限一般为1-2年。课题完成后可根据实验室网站发布的结题通知,按照要求准备项目总结报告等结题材料,向实验室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由学术委员会对课题完成质量和学术水平进行评价,审核通过的项目允许结题。

5、开放课题经费的使用严格按照申报人单位的财务管理办法执行,与实验室无关。

6、如申报人需延期结题,应提前3个月向实验室提交延期申请,开放课题延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年。

7、如检查发现研究项目中断或无法进行,经实验室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后,可以中断该项目基金的使用或取消原批准的经费,并将情况报学术委员会。

8、获实验室基金资助的课题所取得的论文、成果和专利等研究成果由实验室、研究者本人和其所在单位共享,且应将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作为署名单位之一。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4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