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验室开展2021年年未消防安全检查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查看:244
  来源:

根据“关于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11月17日,实验室主任刘浏、办公室主任李灵、安全员袁健等同志对实验室科研及办公场地进行了消防安全工作巡查,对区域内消防器材完整易用、安全出口畅通、用电安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梳理。刘浏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不仅要加强制度建设,更要严格落实到人,要充分做好预案、演练等应急工作。袁健在实验室管理群中整理发送了一系列关于“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资料,并针对实验室常驻人员进行了《地震应急避险与疏散逃生演练及注意事项》的重要性讲解。

1.png


通过本次检查,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得到了整体提升,不仅丰富了安全消防工作的理论知识,还对安全隐患进行了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了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了单位运行的安全稳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