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组织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125
  来源: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我实验室组织相关老师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巨大变化,提出了未来工作谋划、重大发展战略、重点任务部署。

图片1.png

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最后对照讨论,一致认为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群众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为实验室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四川师范大学的学科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发展服务。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