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度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查看:267
  来源:

2022年12月23日,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四川师范大学七教703会议室顺利召开。由于疫情的快速发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任平、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健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浏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吕克宁教授、林华珍教授、彭强教授、袁丁教授、陈光淦教授、张严辞教授、周仲礼教授、周钰谦教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唐教授以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莉主持。她首先代表实验室全体人员向与会的各位学术委员、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任平处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实验室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我校特别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强调可视化实验室作为学校理工科唯一省重点实验室,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发展。希望实验室在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研潜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地方的科技发展需求。

QQ图片20221226160007.png

实验室主任刘浏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交流合作、开放课题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各位委员详细地汇报了实验室在本年度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获得的奖项以及取得的亮点成绩,并进一步阐述了实验室下一年度中的主要工作规划。

各位学术委员对2022年可视化实验室科研工作重要进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吕克宁教授强调,实验室未来应该继续加强研究生参与项目研究的深度,对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重点培养其参与基础型项目研究和应用型项目研究,从项目中找问题,从问题中做科研。林华珍教授提出,实验室未来应该加大国家级人才的引进,重点培养年轻科研人员对外交流合作,注重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随后,周仲礼教授、张严辞教授、陈光淦教授、袁丁教授、周钰谦教授、刘唐教授等分别从发挥学科交叉综合优势、“元宇宙”项目研究、联合企业对接重大科学问题、申报重点应用型项目、经费投入等方面发表了良多极具前瞻性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png

最后刘浏代表实验室再一次衷心感谢了各位委员能够在疫情特殊时期抱恙参会,以及长期以来对实验室的工作开展所给予的巨大支持与帮助,表示将高度重视委员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推进实验室在下一年度的各项工作,力争能够再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并预祝各位与会专家身体安康、早日度过疫情难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