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验室与成都智算中心签约成立联合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2日
  查看:98
  来源:

1 11日,昇腾生态合作伙伴峰会暨昇腾AI创新大赛四川赛区闭幕式在成都举行。作为“东数西算”国家一体化大数据中心成渝枢纽节点的样板工程,成都智算中心再次迎来重磅签约,实验室副主任张莉作为“生态伙伴”代表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签约与会议。

QQ图片20230207150442.png

本次大会,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成都智算中心联合实验室、华西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成都智算中心联合实验室授牌成立。基于澎湃的算力资源,成都智算中心与包括我实验室在内的多家生态伙伴签约,聚焦智慧医疗、智慧办公、智慧教育等方向及应用场景,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建设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聚集企业,实现集约化发展。

实验室将以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在医疗AI、医学影像三维重建、生命健康大数据监控、教育可视化与虚拟现实等方面与相关各方开展广泛、深度的合作。

 

部分新闻内容来源于:成都日报-要闻 (cdrb.com.cn)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