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获评2022年度管理运行工作先进重点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4日
  查看:211
  来源:

2023年2月9日,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成都隆重召开,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集中展示了四川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会议中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并对受表彰单位进行了授牌。此次评选旨在表彰管理运行工作方面得突出成绩的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我单位荣获“2022年度管理运行工作先进重点实验室”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214183256.jpg

近年来, 在科技厅和学校的领导下,实验室在科研成效、管理运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本次表彰不仅是对实验室过去工作的肯定,也对未来的运行管理与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平台建设能力,为四川省的科技事业与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23年2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