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一行来实验室考察交流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7日
  查看:117
  来源:

4月14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信息部徐奇主任一行来实验室交流、访问。双方在狮子山校区七教C 区703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莉、吴双,程明畅、袁健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双主持。

1.png

张莉首先代表实验室对徐奇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座谈,找到促进双方合作的着力点,吴双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对外合作取得的部分成果。

徐奇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相关情况,并对实验室在数据可视化和非线性分析等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了充分关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最后,双方与会代表就项目有效推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