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8日
  查看:58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单位结合目前工作实际情况,于6月8日,在7教703开展了“个个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活动。现将本次安全月活动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措施到位

为加强本次安全月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安全月活动的有效落实,我单位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副主任张莉任组长,副主任吴双任副组长,张莉亲自负责本次安全月活动的组织实施,各部门积极配合开展。紧紧围绕“个个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开展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二、加强检查,确保安全

我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各个实验室每天做好安全自查记录,寻找隐患点,并积极落实整改。安全员每天集中巡查,检查现场安全隐患,领导带队,组织检查,通过安全检查活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

图片2.png

三、广泛宣传、注重实效

我单位安全员袁健为实验室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四懂四会四个能力五个第一”。副主任吴双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电器设备管理,做好实验仪器设备维护和保管工作。做到人走断电,杜绝由此引起的安全事故。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我单位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使全体师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安全知识。真正做到了“个个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月主题目标。

       

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23年6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