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秋季偏微分方程与数学物理团队导师系列讲座】(一)
[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8日
  查看:89
  来源:

报告题目:分析学中的逼近思想

报 告 人:李晓光 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10月9 日(星期一)晚上19:00-21:00

报告地点:数学科学学院201 室

报告摘要:逼近是分析学中的基本思想,在本科阶段分析类课程中随处可见。本讲座面向偏微分方程方向的研究生,回顾在数学分析、实分析、微分方程中一些用逼近思想解决的重要问题,并介绍逼近思想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

专家简介:李晓光,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以及四川省科技厅和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现已在《中国科学》、《数学学报》、《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Proceedings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等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先后应邀到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和合作研究。获2006年和2010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数学物理。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